08/03/2022

大S再婚:認定20年前舊愛具俊曄!追回錯過的時間,珍惜當下幸福,佩服他們對愛情的勇氣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台灣女星大S(徐熙媛)今日宣布自己再婚!男方竟然是韓國元祖級男團「酷龍」(Clon)成員具俊曄,而且兩人已在韓國註冊。這消息都可算轟動,讓不少人感到震驚!因為大S在3個月前才宣布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,兩人曾在不少綜藝節目中「曬恩愛」,不少人還未消化她的離婚消息,想不到那麼快便再傳出婚訊。到底具俊曄是誰?兩人的愛情是如何萌生?

 

具俊曄原來是大S前男友?

 

  具俊曄是誰?他是韓國元祖男團酷龍(Clon)成員之一。該男團在千禧年紅極一時,亦曾到台灣發展。他們無論是造型、歌曲及舞蹈都走在最前,連不少亞洲歌手,例如杜德偉、草蜢、徐懷鈺都曾翻唱他們的歌曲。

 

酷龍其中一首成名歌曲「轉轉轉」

 

  當時的具俊曄有韓國舞王之稱,而大S只是一個追星的小粉絲。據知大S為了追星,親自到酷龍的演唱會,然後透過圈中朋友介紹認識,繼而開始了一年的地下戀情。具俊曄曾在綜藝節目中承認兩人的戀情,他當時認為大S很漂亮,所以嘗試拍拖。兩人更為了對方而學習韓語及中文。可惜,當時具俊曄的人氣,經理人公司禁止他戀愛,所以最終他選擇事業而放棄愛情!大S亦曾在綜藝節目中說起當時的戀情,因為具俊曄不敢承認兩人的關係,讓她感到很委屈……

 

Source / 具俊曄IG @djkoo

 

  現在的具俊曄已經沒有以往的明星光環,但52歲的他依然「很酷」。他現時是一名DJ,留著與以往一樣的光頭,一身潮流打扮,是相當有魅力的韓國大叔。

 

下一頁:具俊曄官宣結婚!兩人已在韓國註冊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