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5/2022

Johnny Depp離婚官司:Amber Heard 說謊、不忠、暴力?她是家暴受害者,還是心機的蛇蠍情人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這世界最可怕的不是存在一個厲害的敵人,而是曾經最親密的人突然變成了你的敵人,頓時讓你毫無防備地應戰,還將你生活中最赤裸的一面公諸於世……

 

 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曾經在鏡頭前恩愛的出雙入對,但自從女方帶著臉上瘀痕指控丈夫Johnny Depp家暴的一刻開始,兩人的生活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。剛開始大眾因Amber Heard可憐、弱小的形象,而怪罪這名愛喝酒的Western Cowboy,他的事業及名譽都在一夜間掃地。但隨著愈來愈多的證據浮出水面,輿論也漸漸傾向同情Johnny Depp。離婚案在今年4月再次開審,Johnny Depp及其律師團拿出種種證據,指證Amber Heard婚內出軌、家暴丈夫。

 

Readmore:

Johnny Depp被前妻Amber Heard家暴?真實版《婚姻故事》比電影情節更殘酷!

 

「她是諷刺的、暴力的、有毒的」

 

  在早前的官司中,Johnny Depp的律師團隊已經拿出證據證明Amber Heard曾經用酒瓶砸向Johnny Depp,玻璃碎片割斷了他的手指;另外,她還曾在床上大小便,行為讓人髮指(前文)。這次,Johnny Depp的律師團隊再次於法庭上公開了3段關鍵性的錄音檔,內容播放著兩人的對話,指證Amber Heard曾經出手打Johnny Depp。Johnny Depp在證人席形容自己是Amber Heard的「標靶」,兩人相處時,她常常找他出氣,他還用「諷刺、具侵略性的、暴力的、有毒的」來形容前妻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ohnny depp(@johnnydeppfvr)分享的貼文

 

  在錄音中,兩人正談論著這段關係,Johnny Depp提到Amber Heard總會挑起事端,一而再地帶著憤怒情緒來敲他的房門,然後破口大罵。而他為了避開刻意的爭執,常常從一個房間逃到另一個房間,有時甚至躲在廁所中。但在Amber Heard眼中他只懂逃避,不能解決問題,是懦夫的做法。

 

 

  Johnny Depp在證人席上向法庭解釋錄音的事發經過。當時他正在洗澡,Amber又一次急躁地「哐哐哐」敲門,似乎正準備開始下一場爭執。他小心翼翼地打開一小條門縫,害怕她強行推門進去。不過,他聽到Amber大叫「噢!我的腳趾」。他便蹲下查看Amber的腳趾有沒有受傷,怎知她一腳踢開浴室門,狠狠地撞到Johnny Depp!當Johnny Depp起身後,大罵「搞麼鬼啊!」,Amber Heard一拳打在他的顎骨上。其中一段錄音中,Amber承認了自己打Johnny,但她還狡辯自己並不是揍(Punch),我只是打(Hit)了你一下。

 

下一頁:Amber Heard婚內出軌,對方竟是Elon Musk?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