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2/2022

風流球星C朗的愛情:連名模都不要!做Gucci店員出身的Georgina Rodriguez,如何捉住帥氣萬人迷的心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球王美斯的愛情故事大家都聽過了,真可算是現代童話故事,那麼與美斯亦敵亦友的帥氣球星C朗的愛情故事呢?同樣動人!雖然C朗和美斯兩人在足球方面能力難分高下,但愛情觀卻南轅北轍。比起專一的美斯,帥氣的C朗超多緋聞,從名模到人氣女星,再到女主播,所有女友加起來可能不止一隊足球隊!但現在的他獨愛女友Georgina,很多人都不解為甚麼那麼多顏值高、身材好、又有知名度的名模都不能駕馭C朗,偏偏一位名店店員卻能抓住他的心?

 

Readmore:

深情球王美斯與Antonella的傳奇愛情故事:9歲定終生!贏得世界盃,都比不上與愛妻相戀!球場外的美斯,是個情痴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ristiano Ronaldo(@cristiano)分享的貼文

 

對初戀女友念念不忘?

 

  C朗的緋聞女友多不勝數,當中集齊各界知名女性,好像葡萄牙知名主持人、印度演員、其中還有知名度極高的網紅Kim Kardashian,及無數的模特兒。眾多女友中,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有兩人……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ordana Jardel(@jordanajardel)分享的貼文

 

  其中一位是他的初戀Jordana Jardel,是隊友的姐姐,也是一名巴西模特兒。當時才嶄露頭角的C朗對身材樣貌出眾的她一見鍾情,兩人很快便開始交往。據報道因為性格不合,這段感情僅僅維持了三年。不過稚嫩的C朗對這段感情十分不捨,很長一段時間沉浸在傷心之中。有媒體發現C朗其後與許多跟初戀Jordana Jardel同類型的女生,不知是否對初戀依然念念不忘?

 

下一頁:超模Irina Shayk也抓不住C朗的心!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