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6/2019

麵包愛情必須二選一?像林志玲般以事業換回追求真愛的勇氣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台灣名模林志玲身材妙曼,相貌甜美,聲音嬌嗲,是一眾男士們心目中的女神。近年在內地發展加上她女神級的條件,無論是內地富豪,還是一線小生都應該是手到擒來的,但她最後居然選了這位日本明星Akira。

 

 

  相信沒有林志玲結婚的新聞,很多人連這個明星的大名都沒有聽過。Akira本名為黑澤良平,是日本J-pop團體EXILE成員之一,成名作包括日本劇集《麻辣教師GTO》和《精武風雲‧陳真》。但是他的名氣和收入,不僅比不上內地的富豪和明星,甚至比林志玲還少很多。

 

 

  許多人都覺得可惜,以林志玲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對象。不過,很明顯林志玲,從來都不是選擇麵包的拜金女,對她來說外表和愛情更重要。即使在20歲尾,她也沒有想過嫁入豪門,而是愛上了高大、帥氣的言承旭,開展了如同偶像劇般的愛情。雖然很難評論Akira的內涵和兩人的相處,但他的外表絕對是男人味十足的帥哥,超過180的身高,清晰可見的8塊腹肌,黝黑的膚色和粗獷的鬍子。每個人對於幸福都有不同的準則,現實的女生嚮往嫁入豪門,無需再為事業苦惱;林志玲這類天真爛漫的浪漫主義者,則嚮往真摯的愛情。所謂「 知足的女生更容易找到幸福」,林志玲就是容易知足的女生,對自己的收入滿意,只要再擁有愛情就足夠了。

 

 

  除了林志玲,還有這些女明星們都情願要愛情,而不要麵包。曾經貴為大台一姐,外貌堪比「 洛神」的蔡少芬,沒有選擇富豪和實力相當的男明星,而是愛上當時作為中國武術替身的張晉。雖然剛公開時,男方受到不少輿論壓力。不過,事實證明擁有真愛的兩人,結婚十幾年依然幸福。另一成功例子就是袁詠儀和張智霖,當年張智霖只是「 袁詠儀老公」,而現在自己也憑實力在演藝圈贏得一席地位。無論兩人地位如何轉變,恩愛依然。即使起步的地位不相等,但愛情讓男方成長,最終成為值得女方託付終身的人選。而且擁有愛情的婚姻,兩方都無私為對方付出,地位平等,但是反觀嫁入豪門的,女方處於劣勢,一旦青春消逝,關係便要花更大的努力和忍讓來維繫。

 

 

  記得情竇初開時,每個女生都是嚮往著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,但隨著年紀增長,到適婚年齡時,卻以職業和收入作為擇偶標準。范冰冰在一個訪問中,被問到是否希望加入豪門時,她的回答是:「我就是豪門!」如果女性的事業,可以賺回真愛的勇氣,你願意更努力地工作嗎?人各有志,只要符合自己嚮往的幸福標準,無論愛情還是麵包,都無需可惜。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