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10/2019

第6個動作令男人忍不住呻吟!9個口愛體位,讓你和伴侶重拾激情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阿澄 Photo: School of Squirt

  你和另一半幾耐做一次愛?每日做?隔日做?還是一星期也沒有一次?根據家計會2018年的調查顯示,夫婦每月平均做愛3.7次,即時一星期也沒有一次,香港人真的這麼忙?還是在一起的時間長了,就對這件事不感興趣?

 

  閨蜜K和男友拍拖兩年,加上同居,理論上應該非常「性福」,但她總抱怨男方的做愛步驟每次都一模一樣,了無新意,就連口愛也只是隨處亂吻,漸漸雙方的做愛次數愈來愈少,一個月也未必有一次。

 

  做愛是平等而雙向的,不是只為了滿足對方的慾望而勉強自己,所以溝通也很重要,坦白說出喜好、感受,比只遷就對方來得重要。

 

  當然,有時也要有新鮮感啦!由淺入深,今次就先和大家分享口愛的動作,令對方慾仙慾死之餘,你也能找到一個舒服的體位。

 

 

1/Over Your Shoulder

 

  男方為女方口交時可能會令頸部受壓,感到不適,這個體位則可解決這個問題,男士們就可能全力進攻女方的陰蒂啦。

 

 

2/The Lazy Girl

 

  這個位置可以讓男方從下而上欣賞到女方的胸部及表情變化,不用默默地「埋頭苦幹」;女方也不妨愛撫胸部,為他帶來視覺上的刺激。

 

 

3/The Switch-Up

 

  在家以外的地方口愛,筆者很推薦這個動作,因為實在太方便,特別是穿傘裙的時候,把內褲拉低就可以為所慾為了。女方可以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覺,男方的雙手也可以撫摸女方的臀部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