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4/2020

羅志祥、周揚青分手:他不是不愛你,只是放不下世界的誘惑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羅志祥(小豬)與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愛情長跑9年,但女方昨日在微博上發表給羅志祥的分手信,寫下分手原因和給對方的內心話。周揚青寫到羅志祥曾多次出軌,更與許多異性有不當行為,正當大家對著轟動消息半信半疑時,羅志祥在輿論壓力下承認自己的錯誤並道歉。那個曾經在《轉角遇到愛》飾演窮小子秦朗、在《海派甜心》中演粉紅豹林達浪的羅志祥,在真實世界竟是一個無情的渣男?

 

狠心結束9年戀情,需要極大勇氣!

 

  兩人的分手原因是因為女方看了羅志祥電話,才發現對方還有另一部專用來約其他女生的手機。原來羅志祥幾乎每天都約不同的女生,與化妝師和旗下女藝人都有長期不當關係,更讓人髮指的是他還參與「多人運動」。一個交往9年的男友出軌,相信女生已經遍體鱗傷,更何況是顛覆道德觀、習慣性的背叛。她失去的不止一段愛情,還有從23歲到32歲的9年青春。周揚青的外貌精緻,而且家境富裕,在這9年時間中,她錯過了許多愛情的機會,卻把最燦爛的時間都花在了這段無開花沒結果的愛情中。

 

 

  與羅志祥相戀,周揚青曾經被找出整容前的照片,更被羅志祥的粉絲謾罵。面對負面輿論,她大膽承認自己整容,並說:「好不好看都想變得更好看,人生就是不斷努力朝更好邁進。」對於分手,她也是一樣的直率、勇敢,把兩人的感情毫無保留的公開,承認自己愛錯了。在信中,周揚青提到他們已經分手一段時間,分手後羅志祥也曾被曝在宜蘭開泳池派對,更請來20個泳裝網紅。但周揚青沒有在憤怒下做出衝動的舉動,因為不想在疫情中佔用公共資源,她待疫情降溫同時感情沉澱後才寫下這封分手信。這位被媒貼上膚淺標籤的整容網紅,內心可能有著一個勇敢、智慧的靈魂。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