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4/2020

Johnny Depp被前妻Amber Heard家暴?真實版《婚姻故事》比電影情節更殘酷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真心對待人,總會得到支持

 

  在這場離婚官司中,Johnny Depp的人氣、名譽、事業和經濟都受到沉重的打擊。在全球關注#metoo運動的期間,Johnny Depp的家暴傳言讓輿論一面倒支持女方,他被踢出《魔盜王》系列電影,觀眾更聯名簽署,希望他在《怪物與牠們的產地》系列電影中除名。另外為了支付訴訟及離婚金,還要變賣豪宅。即使輿論一面倒支持女方,認識Johnny Depp的人卻沒有一個人說他的壞話。Johnny Depp在離婚風波中依然被<People’s Choice>(來源)選為「最愛電影人物」,雖然這已經是他第14個<People’s Choice>獎項,但卻是最感動的一次:「你們不可能想像到我有多麼感激,這個獎項對我來說很有意義!」他說。

 

前女友Vanessa與女兒Lili-rose Depp

 

  除了他的子女、朋友、工作夥伴力撐,就連前女友、Amber的私人助理都現身為Johnny Depp說話。Amber的私人助理透露,她是一個真正的霸凌者,不但易怒,而且亦曾出言污衊自己。在兩人戀愛期間,Amber更會私下輕蔑地以「老頭子」稱呼Johnny Depp,反而Johnny Depp才是一個溫文有禮、溫柔的紳士。

 

 

與Johnny Depp熱戀長達14年的前女友Vanessa Paradise:

 

  「Johnny Depp 是我兩個兒女的父親,他是個仁慈、有愛心及感性的人,我全心相信最近對於他的是不實的,我認識 Johnny 的這些年來,他從未對我動過手,Amber指控的不像那個跟我度過14年美好時光的男人。」

 

Johnny Depp的女兒Lili-rose Depp:

  「我所認識的爸爸是一位窩心又有愛心的人,他是我和弟弟心目中最好爸爸,我相信每一個認識他的人都會相信他。」

 

Johnny Depp前度Winona Ryder:

  「在我的經驗中,他從未打過我,我認識的他是一個很好、很愛護和關懷別人的人,他很保護自己所愛的人。」

 

《怪物與牠們的產地》導演David Yates:

  「對我而言就像是有人攻擊了他,並聲稱了一些事情。這個我每天也會見到的男人,我可以告訴你,他很有禮貌和善良。無論輿論如何指控他,我相信這件事不會發生在這個與我合作多年的人身上。」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