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7/2020

從催情香水到愛情降,用旁門左道真的找到真愛嗎?(上)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阿澄

2/占卜

 

  「我和他有將來嗎?」

  「我幾多歲會遇到真命天子?」

 

  去睇相、玩塔羅牌應該也會問以上問題。剛畢業的時候陪女友人到大坑找那個有名的廟祝,測測愛情運。廟祝看完她的生辰八字就算出她將來的另一半是「奇怪人」。

 

  何謂奇怪人?即是對方曾離婚、或者年紀相差很大、或者是外國人、或者會異地戀,總之就是較非一般的關係。

 

  剛好那時女友人在外國公司工作,基乎八成的同事也是外國人,而當中又有幾個對她照顧有加,她就對號入座,在當中找一個「真命天子」。結果就被狠狠傷害了,好幾年也沒有拍拖。直到早陣子,才和一個香港男生拍拖,但他也不是廟祝所指的奇怪人啊。

 

  人類都是偏向相信自己想信的事,然後乖乖對號入座。聽聽其他人的意見並無不可,但也不要過於迷信,畢竟命運是可以由自己改變的!

 

  下回會繼續分享另外兩個朋友的經歷,就是借用水晶和愛情降的力量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