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7/2020

「如果他知道被落愛情降……」為了把愛人留在身邊,旁門左道可行嗎?(下)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阿澄

4/愛情降

 

  這個一個朋友的朋友故事。

 

  這對情人,男的是做飛機師,女的是普通OL。男人經常不在身邊,性格大男人、控制慾強,又被多次發現和其他女生曖昧,在我們眼中是「渣男」無誤,但女生依然忍耐,因為她真的很愛他。直到一次,女生當場發現男友和其他女生約會,終於忍不住上前理論,反而被男友提出分手。

 

  那次失戀她很傷心,聽說她睡不到又吃不到,連工作也辭掉了。後來知道我朋友陪她去旅行散散心,心情好像有變好了。

 

  過了半年左右,我突然從朋友IG看到她被求婚的相片,男主角更是那個「渣男」!不是吧?浪子回頭嗎?八卦的我忍不住問來龍去脈。朋友說,那次陪她去旅行不是散心,而是去泰國找師傅落愛情降,沒想到麼快就見效!

 

  從朋友口中得知,落愛情降後,渣男很快就主動要求復合,性格更180度大改變,由從前甚麼都不上心的大男人,變成管接管送,溫柔體貼的暖男,更拒絕和其他異性來往,眼中就只有女友一個。

 

  得知事實那刻我滿腦子都是疑問。如果「渣男」知道自己被落降會有甚麼反應?時效有多長呢?有甚麼交換條件呢?

 

  為了把愛人留在身邊,就要用這樣的旁門左道,那他對她的溫柔專一,是出於愛還是法力呢?透過法力得來的愛情,還算是愛情嗎?

 

  啊……真的無法接受用這種方法獲得的愛情呀,你們可以嗎?歡迎一起討論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