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09/2020

暖心爸爸細So出軌:愛上/被愛上之前,想想她或他值得你付上一切嗎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洛

出軌還可以找藉口?

 

  會出軌的男人都懂,說給小三最甜蜜的說話不是「我愛你」,而是「我只愛你」;給小三最有保證的承諾不是「我要與你一起」,而是「我要和她離婚」。細So就向第三者透露與老婆啊Wing「無晒感情」,還因教育理念不合而鬧交,給第三者虛假希望。其實出軌很多時明明是男人鬥不過自己的心魔,就如第三者的朋友說細So是在IG上看見對方外貌姣好而動心,並馬上展開追求攻勢;但他們往往會欺騙第三者、欺騙身邊知情者。為了將自己的錯誤「正義化」,可能連自己也一併欺騙,將原因歸咎給另一半,好像意見不合、甚至滿足不了床上需求,於是在外尋求體溫。

 

圖片來自陳頴楠IG @wingsouth

 

  說出這些話的他,可能沒有想過老婆會看見對話內容,但是如今每一句都被全世界看得一清二楚。已經被背叛的另一半,雖然明知道是對方的錯,很多時還是會質疑自己和怪責自己——「為甚麼曾經那稱職的老公會愛上別人,自己是不是也有部分問題?」將來的路要怎麼走?其實無論多合拍的情侶都會吵架,總會意見不合,難道每次吵架女方都要退讓嗎?還是一邊據理力爭,一邊懷疑男方會否又想外出取暖,網上「呻氣」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