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9/2020

嬲到想推奧巴馬出窗!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的婚姻之道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阿澄

  婚後出軌甚至離婚的個案愈來愈多,你我身邊總有一兩個。早前,前DJ的出軌新聞鬧得熱烘烘,好好先生加暖心爸爸的形象一夜破滅,也令人懷疑究竟婚姻是否可信?

 

  「佢真係好乞人憎」、「想一巴掌打佢」這個想法應該不時出現,尤其是另一半做了你不能理解或不認同的行為,之前看The Guardian,就看到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(Michelle Obama)說「想推奧巴馬出窗」(push Barack out of the window),果然愛的反面就是恨。

 

  看節目才知,原來下個月就是他們結婚28年的周年紀念,究竟他們有甚麼方法維繫婚姻?米歇爾早前就分享了一些看法,來取經吧!

 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Michelle Obama (@michelleobama) on Sep 6, 2020 at 10:00am PDT

 

  兩個人一起總有不和的時候,甚至不是一時三刻可以解決的問題,米歇爾也曾經嬲到想推奧巴馬出窗,但她仍然堅持不放手。很多年輕夫妻遇到難關都會都選擇放棄婚姻,那是因為他們以為婚姻已經無藥可救。米歇爾指如果因為一些爭執而放棄,她和奧巴馬的婚姻也不會如此牢固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In every scene, you are my star, @MichelleObama! Happy birthday, baby!

Barack Obama(@barackobama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1月 月 17 日 上午 6:11 張貼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arack Obama(@barackobama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29 日 上午 7:44 張貼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