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1/2021

父母反對的戀情要被迫分手?4個方法嘗試扭轉局面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阿澄

3/ 多提起另一半的事

 

  了解另一半的人只有你,所以要經常在父母面前提起他/她,也讓他們多了解。閒時可與父母分享你們的生活趣事,或者他/她為你做過些甚麼窩心的事情,多說說自己為甚麼會喜歡他/她。父母可能會表示不想再聽到關於他/她的事,所以要以自己為主角去說故事,畢竟父母不會想錯過關於子女的任何事。

 

4/ 不要害怕雙方見面

 

  不要因為害怕衝突就不帶另一半見家長,因為人的想像空間很大,不見面只會放大另一半在父母眼中的缺點。如果你認為另一半對你很好,很懂得照顧你,愛護你,就要讓父母親眼看到他/她的優點,才能放心讓你們走下去。

 

  最後,筆者問了朋友P為甚麼喜歡這位「姐姐」,他簡單的答:「和她一起的時候是最舒服、最安心。」希望你們可以有幸福的結局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