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7/2021

香港男性比香港女性的自慰次數多一倍?「國際平等自慰日」:打破傳統枷鎖,正視自身愉悅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DIVA編輯部


  自慰,不是性教育裡的題材?

 

  懷孕、生育,男女之間的性別差異、生殖器官等是香港性教育中的主要題材,但關於性愉悅、自慰等話題,似乎一直以來都需要自己摸索。

 

  情趣用品公司Womanizer於去年起發動「國際平等自慰日」,旨在打破傳統的枷鎖,引起大家對自身愉悅的正視。與此同時,品牌就相關話題進行了研究並推出了最新的報告,當中提到,香港有93%的人沒有接受過關於男性及女性的自慰教育;只有5%的人有在課堂上討論過陰蒂的完整大小及功能。而根據最新的研究報告的數據,男性與女性的自慰次數,更是明顯:「香港男性受訪者每年自慰94次,女性受訪者則維持在41次。」、「25.6%女性受訪者完全不會自慰,而男性受訪者只有8.3%。」

 

 

  不管是性還是自慰,男女之間還是有較明顯差別,早前亦有文章談及「為何男生談及自慰時,卻比女生來得自然?」,再看看Womanizer的最新研究,不難發現性玩具是一個很好的切入點。報告中提出, 「55.7%的人深信良性都使用性玩具會更容易被接受,當中,有三分一的人認為女性在沒有性玩具的情況下,很難達到性高潮,同時,女性的性玩具看起來更加美觀。」

 

 

 

  研究不止局限於香港,享有其他國家及地區,從綜合報告看,竟然發現香港女性對自身愉悅的慾望要比其他地區大,但實際行動卻不成正比,其實,自慰不僅能帶來快感,還有很多好處,包括生理上的好處——舒緩經痛、預防陰道及尿道感染等,既然如此,不如借助一些小玩具,好好享受下自慰的愉悅吧! 

 

 

 

 

Readmore

 

做女人更要疼愛自己!3個你要知道的自慰好處,今晚就來試試吧!

 

面對需要,不應感到害羞!給單身或是分隔兩地戀人們的情趣小玩意

 

國際自慰月:為何男生談及自慰,卻比女生來得自然?別具心思的Eco Sex Toys推介,Enjoy!

 

查詢:Womanizer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