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8/2022

真人Show「戀愛Staycation」:有種好男人叫Stan?典型直男抱不到美人歸,卻贏盡網民欣賞、愛戴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戀愛故事中的孤獨諧星

其實是EQ滿分的真男人?

 

  節目尾聲的平安夜,8位嘉賓遇上爭執。其中一位男嘉賓傑仔得到兩位女生Kylie及雀仔垂青。Kylie想趁著遊戲向傑仔表白,怎知這令遊戲氣氛很尷尬,破壞了大家珍而重之的最後時光,讓不少嘉賓情緒失控,有些人哭了、有些人生氣、吵架,只有溫柔的Stan,安慰大家,成熟地分開兩邊,讓大家冷靜下來。在這件事中,Stan的開心遊戲晚上或被破壞,他亦失去了與大家的最後最美好的時光,但他也將自己的情緒放在最後,平靜地幫大家和好,EQ極高。

 

Source/Viu TV

 

  他全心地投入節目、付出真心,但節目中不斷受到打擊。在拍攝最後一集時,他將自己告白的Video發送給心儀的女生。然後,他穿著喜愛的乾濕褸,撐著雨傘來到浪漫的下白泥等待對方。但是,在雨中等待多時依然未見女生身影。邪惡的節目組更為他配上應景的歌曲「小諧星」,打造孤獨的悲慘結局。工作人員告訴他,「沒有人來你這邊。」他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:「明白的。」其實他就預料到這個結局,明明可以不來,但他依然昂首挺胸地為真人騷畫上一個淒美的句號。網民紛紛大呼:「Stan大哥沒有輸」、「Stan才是真男人」、「百尊」。

 

  對比那些在戀愛中技巧滿分、懂得女生心思的男生,編輯更欣賞Stan這樣的男士,不懂兜圈,率真簡單。或許第一印象負了分,但他就像酸味糖,融化超酸表層,內裏愈吃愈甜……

 

  你身邊也有與Stan相像的男生嗎?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