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4/2016

那些年愛平胸 今日要豐胸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女人的話題有無數的多,講男人,講自己,美容化妝扮靚,還有幾多歲都搭得上嘴的減肥。

 

  Jessica極愛「瘦」,如何減肥,如何瘦下去,是她長期的話題,但今日有些轉變...

 

  「喂,你地有無好嘅增肥方法?」Jessica說。

 

  「增肥?你不嬲只講減肥,淨係要瘦架喎。」我一時三刻接受不到她的轉變。

 

  「以前覺得瘦就係好,瘦到平胸都無所謂,但宜家都係想咪咪有返啲肉,女人真係唔可以無胸,男人介意架...」Jessica補了一句。

 

  認識了她10幾年,第一次聽到眼前這個女人說要「長肉」,不過長肉只限在咪咪。

 

  Jessica是我的中學同學,我們學校是西半山穿著深藍旗袍的女校。別以為女校生一定斯文文靜,我們習慣了全女班,豪邁、男仔頭是一向的風格,女生的特質?好像沒人太在意。我們是出名的「冷衫黨」,無論10度或30度,旗袍外都一定誓死搭上冷衫。因為不想被人留意身材,展現初長成的女人曲線會覺得uncomfortable,身材好更會成為同學間的取笑對象。

 

  加上那個年代最紅的偶像是鄭秀文、楊千嬅、阿Sa,不都是平胸或微波一族嗎?平胸是時尚吧。中學年代,未意識到女人的魅力會和身材掛勾,大胸平胸重要嗎?最緊要瘦。

 

  今時今日依然興瘦,男人揀女朋友的條件,「瘦」一定榜上有名,但真的夠瘦就好?No!提你要瘦,不是准你瘦到無胸。

 

  「胸同背脊一樣平嘅女人,我不如望自己啦。」一位男友人的名言讓我笑個半死,卻又太寫實了。

 

  男人怎會不介意女人平胸?「該瘦則瘦,應大則大」才是重點,B Cup是基本,有料到C或D Cup以上更加好,大家懂的。

 

  咪咪如果不重要,當初走清純路線的蔡依林,也不會用盡方法豐胸,以G奶聞名吧!

 

  所以,曾經覺得平胸無所謂、大胸是負荷的女人如Jessica,今天也意會到身材有多重要。作為女人,樣靚、性格好,是一回事,想在情場上有戰鬥力,身材也是個優勢。記住男人可以不介意你有肉地,但會介意你是平胸。女人可以繼續講減肥,但也想盡辦法令咪咪不減。

 

  我笑笑這個曾經最愛瘦、瘦到平胸都無care過的女人,現在竟然要增肥豐胸。為自己,還是為男人?是終於明白女人要有曲線,還是遊走情場多年後,不得不承認身材是女人的一種優勢? 

 

  「胸到用時方恨小」,似乎有點道理,現在覺醒,豐胸為時未晚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