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8/2017

我去開Speed Dating(上)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「喂,呢排得唔得閒見我個客?」是老闆打來。

 

  「可以,今次咩情況?」反正單身的我閒得很。

 

  「呢個男仔幾斯文,工程師,35歲,返工太忙無時間識人,宜家想搵返個女朋友。」老闆說。

 

  「無所謂,見下囉。」我又不是第一次幫手去Speed Dating。

 

  「你啱嘅話咪睇下有無得發展,唔啱咪當食餐飯囉。」

 

  當識個人,食餐飯,反正去Speed Dating已不是甚麼不能說的事。我去過不下數次,不過不是自費參加,等被安排約會的會員,Speed Dating公司的老闆是我朋友,我是等被「召喚」的份兒。

 

  初時是貪新鮮,個個都說的Speed Dating會是怎樣玩法?人一世物一世,當然要見識下,反正我從來不用花一分半毫,當然也沒領過老闆的一元五角。他手上沒有合適的女客人,便安排我頂一頂,有時是見我單身無聊,怕我做一大剩女,也拉我去見不同對象。我約會要求不多,也很少收到客人負評,漸漸便成了固定班底。

 

  Speed Dating有好幾種,Table For Six、紅酒會、Boardgame類的,老闆不會出動我,我都是被安排出席收費貴的單對單約會。

 

  兩個從不認識,生活圈子毫無交雜的人,來一場約會會如何?人生第一次的那場Speed Dating我真有點緊張,前一晚襯好衣服、手袋,想好妝容要怎樣化。無論有機無機,我會做好自己本份,嘿。

 

  老闆已事前叮囑,這位男人要求多多,安排約會前,除了要看女生的背景學歷,更指明一定要睇相,外表合他意,才願意用一次Quota。聽說他已看過好幾位女生的簡介,亦講明想搵靚女身型好的……還好簡介沒Mark身高、體重,不然隨時成了品評計分的一大項。我真有種攤開自己的Profile,企定定等畀人揀的感覺,請菲傭也好像類同?!

 

  付了近千元只為安排一次約會的人,自然要求高,更挑剔揀擇的又不是聽得少。算,我就當是遊戲規則吧,恭喜晒,未見面已被我先扣30大分。幸好我的照片沒過份美圖,不然照片變照騙,約會過後沒後續還可能被投訴呢,哈。

 

  這種單對單約會地點通常都是高級餐廳,今次選址是尖沙咀廣東道,也是老闆給我的唯一回報,選間貴餐廳,至少約會不好,我也吃餐好的。當晚步進餐廳前提醒自己,無論好不好都要保持專業……不,是保持笑容、盡量不Deadair,希望第一次的約會沒遇著古怪男人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