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8/2018

他喜歡「漁翁撒網式」捕女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「原本以為佢幾好。」她嘆了口氣。

 

  她和這個男人約會個多月,他經常邀約又花盡心思哄她,當以為大家可以發展……

 

  「原來佢同我約會嗰排,一直有同其他女仔出去,多線發展緊……」她滿是失望。

 

  同一時間追幾個女仔,有問題嗎?充分利用時間見一個追一個,她沒空,就找另一位,下下個女生排著隊,最重要keep住手頭有貨,多線才釣到大魚,對吧?

 

  以為終於遇上值得的對象,看似踏實又有誠意,甜蜜發展ing,卻是為她花心思,也花在其他女生身上,所謂的好,比幻想還假。這種人獵女名單怎會少,上面有很多位,閒時碌幾下,看看找誰聊天約會,她嘛,不過是其中一位。

 

  「你之前有無發現咩奇怪嘢?」我覺得慣犯始終是慣犯。

 

  「係有見過一兩個女仔成日message佢,可能就係其他對象啦...嗰時無為意架!」

 

  「隨時第三第四個都有啦,嘿!」我對這種人很看不過眼。

 

  世途險惡啊喂,漁翁撒網的男人多的是。說他花心,算嗎?好歹他也未一腳踏幾船,只是同時約會不同女生,大包圍撒網,分秒都不浪費而已。雖說一日未一齊,大家都依然有選擇,但這樣四圍釣,無問題麼?

 

  一開始都不能專心一意,誰想和這種人走下去?表面的誠意是裝出來,他能有幾喜歡她?約女無數,見一個喜歡一個,他對你再好,還是留不過的。

 

  真心喜歡一個人,還能一心幾用,同時間追求其他女生嗎?這種人隨時成為劈腿慣犯,早走早著啦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