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0/2018

收完禮物即消失?小心連當兵都不如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他對B小姐著迷得很,一連串的瘋狂追求後,有點疑惑。

 

  「其實我都洗咗唔少錢喺佢身上……」他語帶雙關的說。

 

  「追女仔,基本啦。」我半笑的答。

 

  追求要投誠,平日呵護備至,付出金錢請食好西、送禮,少不了啦。

 

  「送咗唔少嘢,好似都未打動到佢。」

 

  「佢鍾意你送嘅嘢?」送錯禮可會大扣分啊。

 

  「我見佢收得好開心,只係之後又無咩表示,呢排仲冷淡咗。」

 

  「鍾意你定鍾意你送禮啊?」我喜歡直話直說。

 

  要男人奉獻,當然有些招數,明示暗示,再裝模作樣要求,情迷中的男人任你差遣,自然心甘情願奉上。從數百元的化妝品或過千元的東西,甚麼港女喜歡的品牌、小物,只要她欽點,他都送過,收,當然收!

 

  出錢出力後關係有進一步嗎?誰說接受禮物就等如接受了他?她得到想要的,高興都來不及了,哪想花多點時間在他身上。他買的禮物愈貴,暗示得愈多,每次想進一步確認關係,她總是左右而言他,她喜歡的是他……送禮,無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。

 

       難道是錯遇娘娘被任勞任怨、任由宰割?娘娘和兵至少有來有往,得花些心思向兵獻媚、派糧,娘娘開心,兵也開心。他落力埋單,得到的是「零」,她收夠禮物便冷冷淡淡,頭也不回的閃人,搭理都省掉。哪是娘娘?哪是兵?根本連當兵都不如。

 

       追求中的請客送禮,不能多計較,但遇上拜金女,理所當然「善用」別人的大方,錢花了,人又得不到,心裏有數啦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