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3/2020

一齊不到半個月,哄拍內衣照?這種男人要不得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密友F前陣子交了新男友,我作為閨密,一開始已不看好,聽到他們吵分手更是為之雀躍,嘿!

 

  他平時愛約各種女生,有可愛、性感或近乎赤裸的model拍攝,自稱為業餘攝影師,我看頂多是沉迷私影的龍友?

 

  「佢最近要我做佢model……」她半吞半吐的說。

 

  「影你?」我本來不以為然的。

 

  「佢話去酒店房影……」

 

  酒店房才是重點?

 

  「情侶嘛,哈……」我半掩著嘴笑。

 

  「初時佢話間房睇到日落好浪漫,點知講講下,佢叫我著套性感內衣畀佢影……」她沒好氣的說:「佢話啲相只會得佢有,叫我唔使擔心!」

 

  兩人去酒店甜蜜本沒甚麼,但他腦子想的是開房加配影「閃卡」?要求真是毫不客氣,假如女主角是我,絕不只是擔心,而是火冒三丈吧,「又食又拎」這個形容詞有沒有用錯,嘿!

 

  平時當龍友為其他女人拍照,錢銀交易,你情我願,但打自己女人的主意,是甚麼心態?是留個記錄還是當作戰利品?他們一起才近半月,便哄拍內衣照,喜歡她身體尤甚?喂,是不是騙局呀!

 

  「唔係嘛,叫你著性感內衣畀佢影……佢真心鍾意你?!」

 

  「我無應承㗎!」她說得決斷。

 

       脫衣拍照,讓對方按下快門或是瞬間的決定,但這不是表達愛的行為,愛你的人根本不會put you at risk。

 

  穿上薄紗、純閃卡,是留倩影還是留個計時炸彈?今天關係好,他有他獨家私藏慾照,暫且未有問題,但誰知明天關係會否突變,分手後隨時變成無數個copy互傳互share,艷照門這類爆料、報復的慘烈事還聽得少嗎?床照慾照不要亂拍,有些險絕不能冒。

 

   聽說自他提出這要求後,他們關係直走下坡,不久後便吵分手;後來他更遺失了相機,幸好內裏沒有她的內衣照。

 

       很好,這種只顧一己私慾,不會保護、尊重女人的人早就留不得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