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8/2021

女友於線上線下全方位被隱形!男友不願公開關係,是為了留有退路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相愛該是低調還是高調,大概沒有特定答案,但當事人是怎麼想的?

 

  「一直以嚟,佢都無點同人提過我哋嘅關係,本來我都無嘢架,只係佢啲朋友唔知我存在,仲話要介紹女仔畀佢……」她嘆了口氣。

 

  女友在眼前,卻猶如神秘角色一樣,這到底是怎樣呀?

 

  「我有問過佢會唔會公開下,佢只係話遲啲先。」

 

  「所以佢無同人講過你係佢女朋友?!」

 

  「我諗佢直情無同人講過我地一齊,哈!」這苦笑真的有點苦。

 

  明明有伴的他,被身邊友人認定是單身,卻沒多作澄清,女友一直被收收埋埋,該情何以堪?

 

  「平時又唔提唔講,睇佢IG嘅post又猶如單身,你算邊位呀!」我忍不住取笑她。

 

  他們一起已年多,關係算穩定,卻一直被低調處理,沒怎麼公開承認,更是沒有被曝光過—他從沒有把她介紹給朋友、家人,社交平台上更不會有合照、相關的post。她呢,是線上線下全方位隱形女友,還要聽著他人介紹女生給自己男友,他卻笑而不語……該如何反應?愛得低調沒問題,但她所謂的蹤影卻是「失蹤」,還算是正常麼?

 

  拍拖是私人事,不欲獲得多餘的關注,不想把感情生活攤出來,這點我認同呀。以前Facebook年代,我曾被前度要求「in a relationship」,但後來破局一轉status,即仿如公告天下手已分,連話都沒幾句的網上朋友也瞬間掌握我的近況!隨著身邊人來來去去,換男友的速度有點快,早就沒有公開、高調的放閃行徑了,哈。心態不是有心遮掩,只是變成低調行事,然而家人、朋友問及感情狀態,我還是會主動承認呀。

 

  也許他們整件事最古怪的地方並非是沒有公開認愛,而是私底下連向朋友提及關係也不願意。聽說不肯談及自己感情狀態的人,都是在給自己、給他人機會?不宣布已是occupied,是想保持單身形象麼?為了維持源源不絕的機會、為了偽裝單身、搞瞹昧?反正這樣才能留有退路,方便行事啊!

 

  是低調還是隱藏,是女友還只是備胎,可有一刻懷疑這段關係是否真實存在麼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