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9/2021

遇上這種關係請三思!兩個渣男潛在特質,要是他中了其中一個,請盡早撤退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他的談笑風生、溫柔體貼、甜言蜜語,有令你意亂情迷嗎?沉船前緊記,風花雪月再好,都可能是場幻象,可不代表他一定是真心的。

 

  再喜歡一個人都切忌盲目,在全情投入之前該看清楚、做好評估,以免愛上渣男亦不自知。要是符合了以下其中一點,小心他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!

 

沒有身分,沒有承諾

 

  兩個人在一起,卻名不正言不順?他從來不願意明確說明大家的關係,也不鬆口承認你是他的哪位,當你以為有些事情不一定要說出口,他卻是從來都沒有認定你的存在呀!是友達以上或是情侶關係?他一概不講不認,最怕是做盡了男女朋友間的親密事,你問他,他都只是給個模稜兩可的答案,依然不當你是誰!

 

  故意不談論現況的他,是抱著玩樂心態麼?也許他不願意給予一個答案或承諾,是因為他從沒打算認真地待在任何一段關係之中,追求新鮮和刺激感才是他想要的。彼此的關係沒有一個正式的身分,更沒有相同的共識,連你大概都不知自己的位置,更不敢肯定他好奇過後,會不會毫無顧忌的隨時離去!

 

只想盡早發生關係

 

  男人始終是男人,怎會不想有sex?然而前題該是彼此夠相愛,你也ready才邁進多一步呀。當他只是個滿腦子色慾的男人,巴不得才剛一起,便立即將親密程度提升至「全壘」……無論你是身心未就緒或半推半就,他都只顧著滿足自己的慾望,不談心,只談身,目標清晰地發展肉體關係麼?

 

  正常情侶間的了解交流、談情說愛、相陪相伴,有嗎?要是他從沒顧慮大家的感情發展,卻一心只想快速吃掉你,一切該很明顯吧!別相信甚麼真愛到慾罷不能,更別被慾望沖昏了頭,他對你能有多真心,不用說啦!

 

  看清楚細節、對感情敏感一點,準沒有錯,分辨眼前這個人是否可靠,勢色不對便該毫不猶豫的轉頭走人,你不會是想栽在這種人的手上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