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7/2022

愛、不愛?當腦袋未作出反應,身體已誠實地表露無遺,給了答案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原定計劃今年結婚的他,卻在一切準備就緒之時突然煞停。

 

  「我只係唔想再浪費大家既時間……。」他有口難言的說。

 

  「行到呢一步先唔想再行落去?」我著實奇怪。

 

  「我開始諗係咪已經唔鍾意佢。」

 

  他們同居兩年多,起初小倆口的生活挺甜蜜,只是近年兩人回到家裏各有各的在角落做著自己的事,少溝通、少交集,更不會約定時間一起吃飯或看電視。在同一屋簷下各自修行,睡在同一張床上也沒多少互動,慢慢由同居密友變成同屋主。

 

  「少講野都算,我發覺自己唔想掂佢……我有諗係咪返工太忙太攰,所以對愛對性都提唔起興趣。因為咁,我試過同其他女仔約會,睇下係咪自己真冷感,但同其他人依然會有感覺,我始終係個正常男人,一樣有慾望,但就係對佢無哂興趣!」

 

  他這樣的試驗是渣男所為麼,我也不懂,思想上心猿意馬,行為倘未逾越,算出軌嗎?!

 

  「咁上一次同佢親密嗰時,你諗啲咩?」

 

  「嗰次係佢提出,我配合,我要合埋眼諗其他人先得……。」他幽幽的說。

 

  男人天生無性不歡,然而女友夜夜在旁,他卻完全挑不起情慾,要靠著幻想,才能「起機」、完事,真是讓人情何以堪!

 

  一起多年,是一直甜蜜相愛,還是已經昇華為親人般的感情?相對無言、漸行漸遠是最好的形容詞麼,由當初的激情連連,到今日的平淡如水,甚至不願觸碰對方,是清心寡慾、失去興趣還是感到厭倦?!

 

  回想當初剛剛發展,誰不是期待日痴夜纏,更多的互動和身體接觸,哪怕簡單如拖手、擁抱,都讓人不想放開,何況是住在一起的兩人,更是該做愛做的事呀。即使時間日久,未必如初時般狂熱,但也不會完全零親密的。感情早在不知不覺間變調,當腦袋未能作出反應,身體已誠實的表露無遺,自然的抗拒肢體接觸,不欲談情做愛,顯然是不愛了。

 

  兩人由相識、發展、一起、同居、計劃結婚,這一路走來談何容易,卻在臨門之時突然悔婚,他自然是難辭其咎,但箇中總有旁人不能輕易理解的原因吧。說他始亂終棄又不算,他不過是忠於自己的情感,臨崖勒馬,不想一起勉強的走下去。大概這刻認清自己的想法,總比婚後後悔或走到離婚那一步,來得更合適?!

 

Readmore:

由同居變同住?別讓情人變成同屋!同居情侶不可不知的3個保溫方法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