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8/2022

不求認真的親密關係,卻一不小心認真了!從炮友升格為情人,你有信心嗎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最近他公開新女友的身份,讓一眾朋友驚訝不已,那個她是他近年來的固定炮友!

 

  「你知我一向鍾意自由,有需要咪搵人搞掂,從來無諗住正正式式有個女朋友。嗰時同佢都單身,一開始大家講明係玩,唔會認真!」

 

  他有床伴一事,可謂朋友間公開的秘密,他不否認自己是個血氣方剛,有情有慾的男人,卻從不願被任何一個女人綁著,所以這幾年來,炮友關係是他的首選。剛開始時,誰也沒想過長遠,不就閒時作樂、各取所需、沒有負擔、沒有壓力,這才能玩得開心,而這次他偏偏自投羅網了!

 

  「但你哋宜家嚟真喎!」我壞壞的笑。

 

  「同佢之前都係間中聯絡,有需要先會見,我都無諗過同佢上上下床,竟然有feel……。」

 

  他們說好不帶感情、不要認真、不想太多,純玩而已,每月固定滿足,卻從不是情侶關係。單純為「開炮」而享受當下,不用花時間談情說愛,亦不必顧慮對方的情感,簡單得多吧!

 

  「早排情人節、生日,大家照出嚟開房,佢攬住我話好開心可以同我過,我嗰下呆左,之後就發現自己會掛住佢,沉左船!」他娓娓道來。

 

  「好多人都只會將性同愛分開……。」我搭著話。

 

  「我開始想有個人係身邊,既然同佢sex都夾,不如就咁一齊啦。」

 

  不求認真的親密關係,卻一個不小心認真了,時間日久,身體交流愈密,彼此聊聊生活上的瑣碎事,相處、交集愈多,才意識到早已習慣了彼此的存在,發展出真感情。

 

  聽得最多的是在床上熱情如火、異常合拍,下床後乾手淨腳,各有人生,這是炮友間不成文的規矩呀,如今順利升格為情人,是有多不容易?!

 

  「咁樣開始嘅關係,你有信心嗎?」我這樣說會否有點掃興?但是事實!而他卻沉默不語。

 

  親密過後,關係能進一步的能有多少對?即使有幸認真開始,就等如能定下來,平穩順利地發展下去麼?!從這種關係起步的情侶,講求真心相愛,一心一意,會否言之尚早,也許連當時人都感到疑惑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