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1/2023

桃花女的速食愛情觀:有一種本事叫決斷而行,拒絕沒完沒了的虛耗自己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「你唔係嘛,失戀啫,為佢喊一個禮拜太耐啦!」說著這話的G總是獨樹一格。

 

  最近B小姐被分手,幾位閨密輪流聽她哭訴了一段時間,而G就是有一套特別的愛情見地。

 

  「你同佢本來都唔太開心,一早應該閃,唔好賴死唔走啦!男人之嘛,無左咪搵下個囉,新戀情新對象,求開心呀!」G繼續向失戀的B小姐發表偉論。

 

  「唔試吓下一個,又點知前度唔好啫!」笑著的我不禁插嘴。

 

  「快啲搵下個就可以忘記上一個啦!」G語重心長的說。

 

  G是朋友圈中有名的桃花女,男友一個接一個,很少單身。我想她的魅力不只是漂亮的外表,她一貫開朗的性格和對待愛情的乾脆,讓她份外吸引。身為女人的我很欣賞她對感情灑脫的想法,她深明兩人一起要的是開心和自在,拍拖時的她從來不是位黏人的女友,總讓對方有盡自由的空間;分開時亦不會為一段關係過於難過。對於不好或不適合的人,她懂得say no,面對不似預期的關係亦猶其決斷,絕不讓自己受到半點委屈!比起總是胡思亂想、小氣、愛呷醋、為情所困的女人來得強吧!

 

  失戀的人除了想有人分享她的傷春悲秋,也需要朋友為她點亮前路,無論是安慰或點醒都好,明白世界之大,眼前不只得這個男人。時常聽著「仔死仔還在,下個更可愛」,這句不無道理呀,就是前度有不好的地方、讓人受不了的缺點,才成為前度!在情路上愈情深、念舊的人只會傷得愈重,不捨得放手,花時間與不值得的人反覆糾纏,讓情緒高低起伏,不正是沒完沒了的虛耗著自己麼?

 

  既然關係要結束,傷心、失落都不要太久,別浪費時間和精力,為有問題的關係、沒有結果的男人繼續糾結。坐言起行,整理心情,擺脫當下的負面情緒,從失戀中重新站起來,向著下一段關係,下一個男人進發才是王道!

 

  別論G一段接一段的感情關係是否太瘋狂,但她不就是充分演繹「拿得起,放得下」的戲碼麼!能利落的處理感情,決斷而行,是一種本事呀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