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4/2023

性感女友常在社交平台大派福利,是純分享還是經營「副業」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A的女友是名性感尤物,擁有前凸後翹的身材,性格更是大方,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派福利,IG上follower甚多,一張張公開的性感照片,惹來不少男人的關注。

 

  「佢成日post性感相,我係唔鐘意架,但佢話有料show下有咩問題,真係睇到眼冤!」他酸溜溜的說。

 

  「Post得性感相都想有人睇既!」笑著的我也喜歡看性感美女呀!

 

  我旋即打開她的IG「養養眼」,最新一批美照,幾乎清一色的性感照片映入眼簾,不是吊帶短裙、超貼身瑜珈褲,便是喱絲內衣或超少布三點式,清涼得很。要看事業線、腰間、甚至是股溝都有,不是「谷到行」便是短得不能再短,露上又露下,衣著清涼,火辣爆登,讓我不禁看到「哇哇」聲,嘿!

 

  「男人睇到佢啲相一定諗衰野,佢話控制唔到人地點諗,但讚佢『身材正』,『好索』個陣,佢開心就夠喎。」他已半反白眼。

 

  美麗的東西是該被盡情分享?她覺得在社交平台上張貼性感照片只是展現她的美態,反正趁年輕留倩影,開心share,why not?能獲得男人們的稱讚,被捧為IG女神,備受傾慕的感覺是挺讓人享受的!

 

  「愈黎愈多男人睇到流哂口水咁,留言或者message佢,講咸濕野、約佢,甚至係問價,我都覺得好難頂,呢個係自己女朋友呀!」他甚為有火的說:「我friend睇到佢啲相,都笑住問佢係咪出黎做……我有時都諗佢咁享受俾男人撩,會唔會私底下都有約出去?可能我已經俾人『綠』左?」

 

  貼住底線的性感照,有騷首弄姿、擺出引人遐思的姿勢、不乏開到肚臍的deep V、若隱若現的南半球、躺在床上的低胸吊帶側拍、穿上t-back露出整個屁股蛋的後拍照片……看著文字形容,可有讓你感受到那種性感火辣?

 

  被一眾男人follow,充滿慾望的關注,夾雜無窮的性幻想,或是傳來字裏行間的情慾對話,她都樂於全部接收。一位平凡的素人,在IG上公開這些寫真級照片,幾乎和招攬生意的PTGF IG帳號不惶多讓?難怪他頗有微言,就連友人看在眼內都以為她經營「副業」,作為男友的他勸喻不了兼愈看愈火,她卻照樣我行我素,不顧他感受,繼續post相。令他都不禁懷疑,長期「戰鬥格」的她是否想另謀高就,搵老細?

 

  一張張清涼的照片,大方公開,一句句挑逗性的留言,配上欲拒還迎的回應……身為男友的他難怪懷疑綠光罩頂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