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0/2015

快感UP!床以外,在家激戰4個地點提案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istock圖片

  家裡的床是人最舒適的依歸,也是男女最常做愛的地點。只是,日復日,千遍一律的愛撫、進出、對象、場地,機械化的模式,或許消磨了你們性愛的興致?不想每次都在床上尋歡,但野戰又太過over,不如稍作改變,試試在家中不同角落嘗試,自然可以提升快感,將激情撒遍愛的小窩!

選擇一:沙發

  沙發可說是床的延伸,舒適又夠大張,大多置於客廳。想精心計劃一場新鮮感十分的性愛,不妨先播放一輯色情電影,互相緊貼依靠,自自然然進入肉戲。姿勢上由於在沙發發力、調整會有難度,後進式及女上男下會方便些。

 

選擇二:浴室

  真正的魚水之歡,當然要在浴室發生。先為對方抹上沐浴露,輕柔地為對方按摩及愛撫,燃點雙方身體的熱度;由於在水時人的身體較輕,不少難度高的姿勢都更易進行,完事後更可直接洗淨,解決渾身汗水黏答答的問題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