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2/2016

情人節不花大錢 讓女伴感到幸福的4件事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istock圖片

  身邊大多數的男性都討厭過節,特別情人節。即使是明明把自家女人疼到入心,巴不得用掌心呵護的男人,還是會認為這些節日不過是商家刻意標榜出來,撈一筆錢的藉口。

  最好不用過節,但若然一定要過,你打算怎樣過既不令她失望又不用花大筆冤枉錢?不如試試為親愛的她做這4件事,觸動她內心的柔軟,教她整夜臉上漾起幸福的微笑。

 

一、溫馨的晚餐時光

 

  英國有科學家以腦波研究統計出最讓女人感到幸福的禮物,其中一項就是一頓浪漫晚餐。別以為一定是在海邊、高級餐廳的晚餐才吸引她,原來女人更希望在單獨的晚餐時光中,細味你的用心。

 

  試試在家佈置一個簡單的蠋光餐桌。笨拙也好,讓她安坐,捲起衣袖展現你為她學習的廚藝,此時女人更關注的,已經不是食物的價格,味道能否比得上5星級酒店,而是你的細心與心意,滿載感動。

 

二、愉快的聊天

 

  千萬不要小看聊天對女人的重要性,一場愉快的聊天、綿綿情話,足夠讓女人對男人產生高濃度愛意。窩在沙發上也好,手牽手在海旁散步也好,聊聊天,吐露彼此腦海中一些想法,分享有趣的事,釋放最自在的自己。此時,若果男人再說出一些動人的情話,或用心地傾聽,女人將更投入往後的相處時光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