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8/2017

男人最倒女人胃口的3個性誤解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istock圖片

  任公關的朋友S分享了一則趣事。

 

  話說近日因公事關係,頻頻與別公司的A君接觸傳簡訊,「A君成日梳飛機頭,高高大大,英文流利,成個ABC咁」,外形令人易有好感,成日被女生圍著,傳簡訊時,S也跟他多聊幾句。

 

  看來就是在情場打滾多年,非常懂女人的浪子—至少,S對A的印象是這樣的。直到有天打開一則未讀簡訊,A沒頭沒腦、沒有上文下理的傳來了「喂S,你知唔知女陰毛多即是性欲旺……」S頓時頭三條黑線,而我們聽了便爆笑,友人七嘴八舌,他是不是想跟你當SP啊?是不是想炫耀新知識?可能他真心想發問?

 

 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,S沒有深究,只是已經不想再跟他閒聊下去,隨口應了便了事—有些男人對女人的性誤解,一開口便令女人倒胃口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