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1/2017

《爸爸去哪兒5》從幾位明星爸媽身上,看到的美好愛情模樣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網上圖片

3. 「為愛情甘心情願的改變」——陳小春與應采兒

 

  愛一個人,應不應該改變他?套在陳小春與應采兒身上,該問:「愛一個人,願不願意改變自己?」陳小春的答案是肯定的。

 

  曾經,脾氣火爆的陳小春,曾和記者對罵、用汽水潑記者,新聞報紙上大多報道負面,公眾形象差勁,應采兒曾與陳小春說過:「假如你對陌生人(狗仔隊)態度如此差,我的父母是不會放心將我交給你的。」令火爆的陳小春慢慢學習收斂脾氣。

 

 

  酷愛夜生活、情史豐富的他曾自言:「以前,我愛流連夜店,甚至去天天喝酒。但現在,我最喜歡待在家裡,跟我心儀的女生一起過純樸簡單的生活。」因為真愛,他拒絕緋聞,過上了安安份份的日子:「我每天起床都要看見我老婆,還有我兒子,不然我會不開心的。」

 

 

  那個面無表情,冰冷形象,從不知道浪漫的大男人,在結婚時,竟然拍了輯搞怪中國風婚照,還學會在過節、紀念日的時候準備驚喜、閒時送上花束——「她很野蠻,對我說話很大聲,會很直接的要求我,可我就是被她吃的死死的。」每次吵架,他都選擇讓步,把難聽的話聽進去,讓著老婆:「你贏了,每天都是你贏,有甚麼所謂?」

 

 

  結婚7年,二人依然甜蜜得像新婚夫妻。陳小春說:「找到采兒才找回迷失多年的自己。」遇到心愛的女人,火爆如他,也心甘情願、發自內心的改變成長——「我們可以說是火星撞地球,不過火星缺水,地球有水,地球便潑點水去火星,滋潤一下,這樣便一輩子了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