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10/2018

女人想甚麼:輕熟女更喜歡與20+,還是40+的男人上床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莉安

    莉安

    我們都在別人的故事裡看到自己,

    翻開屬於她與他的愛情章節,

    當中的懊惱、溫暖、瘋狂、孤單,

    竟驚人的似曾相識。

     

    這裡有紛雜凌亂的篇章,

    細細道來愛慾裡的五味雜陳。

    愛與慾的百種模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經歷過18、20時的情竇初開,青澀得為第一次牽手徹夜輾轉,初嚐禁果時興奮又緊張;後來,年紀漸長,開始被3、40+成熟儒雅的男人吸引,體會成人間的戀慕情慾。

 

  物換星移,來到30+的女生,體會過年輕男生與熟男式的性愛,到底她們更偏好何者,又是甚麼原因?

 

  聽聽兩派的說法吧。

 

20+派:

 

 

1. 量高次數多

 

  20多歲時,男生生理上到達頂峰,精力旺盛得隨時可以把女人撲倒─隨時做,想做就做,各種姿勢如行雲流水自如切換,做愛是生活必需品。他們或許經驗不夠豐富,但量卻一定綽綽有餘,自問享受做愛的女生很難不愛年輕伙子。

 

2. 女性的自信心up

 

  年輕男生很容易受刺激,大街上看到個內衣廣告、飄過一陣女人髮香、稍有肢體觸碰……不用做甚麼,他們說興奮便興奮,老實說,著實令女人自覺自己的性吸引力不凡,連帶自信心也大增。

 

3. 身材條件較好 

 

  「男人到了中年,真的比以前容易胖太多了啊,而且體能上完全不能比,必須定期健身才行了……說真的,有些姿勢做起來一不當心會受傷,有點丟人。而且年輕男人通常不會有性無能的問題,即使不是渾身肌肉,最少不會腰間有一團礙眼肥肉。」原句直出,來自朋友圈已婚少婦的真心一句。做愛這種埋身肉博的事情,還能不挑戰鬥力滿滿身材又養眼的年輕男子嗎?

 

 read more: 「糟!安全套還在裏面嗎?」-9個令人哭笑不得的after sex經驗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