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1/2019

「更喜歡跟嬌小女生做愛?」喜歡嬌小女生的男人,交往與Sex時考慮了甚麼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莉安

    莉安

    我們都在別人的故事裡看到自己,

    翻開屬於她與他的愛情章節,

    當中的懊惱、溫暖、瘋狂、孤單,

    竟驚人的似曾相識。

     

    這裡有紛雜凌亂的篇章,

    細細道來愛慾裡的五味雜陳。

    愛與慾的百種模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「又來了……」D低頭眼巴巴看著手機屏幕,委屈地說。

 

  眼前的D,身高172CM,雖說有點小壯,但總算有一雙傲人的白滑大長腿,而這已經是她的第3次──曾經交往或暗戀對象都支吾其詞,說配不上妳甚麼的,希望平平淡淡交個普通一些的女孩,然後,每回傷心過後,都很快在社交平台看到這些男生身邊依偎著嬌小女生,D覺得,肯定都是因為身高男生才不喜歡她。

 

 

  身邊的朋友都七嘴八舌的安慰著她,可能剛好性格不合啊,哪有男人不愛像你這樣身材好啊、像模特兒一樣的blablabla。

 

  「上床來說,我的確比較喜歡嬌小款!」同桌爽直又傻氣白羊男說罷燦然一笑,露出一口亮白牙齒。

 

  下瞬間D情緒爆炸,哭了起來,大家又是一輪好言安慰。

 

  後來認真跟不同朋友圈討論起來,大抵男生眼中的嬌小約156CM以下;高挑就是165CM以上,假如2類女生在身材均稱的情況下,他們喜歡高挑還是嬌小的?結果實質得出的答案首先總是「真愛是高或是矮都沒有關係!」追問下,也真的是咸魚青菜,各有偏好呢,原因先由喜歡嬌小型那派說起吧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