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2/2019

情人節前必學:桃花旺不是僥倖!5件戀愛達人總默默做的關鍵小事(上)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莉安

    莉安

    我們都在別人的故事裡看到自己,

    翻開屬於她與他的愛情章節,

    當中的懊惱、溫暖、瘋狂、孤單,

    竟驚人的似曾相識。

     

    這裡有紛雜凌亂的篇章,

    細細道來愛慾裡的五味雜陳。

    愛與慾的百種模樣

    逢周五更新

1. 對自己外表要求嚴格

 

 

  不管有沒有另一伴,姐姐總是對自己身材、皮膚,幾近嚴苛的一絲不苟。還記得在她鮮有的戀愛空檔期,鏡子前的她倍加仔細地護理肌膚,問她是否去約會,她輕鬆地說:「不,但說不準隨時遇見喜歡的人嘛,第一、兩次碰面,誰跟你談內涵?!」對,她們隨時隨地為戀愛準備。

 

2.  戲假裏有真心

 

 

  男人要面子,大概每個女人都知道,但懂得在外面給面子是一件事,更難的是,是如何在二人相處之間,還記著怎樣拿捏「強」與「弱」、「真」與「假」。適時的示弱,還有甜哄對方「沒有了他不行」、「幸好人生有他」,曾經我也看不過眼,姐,你會不會太假了!「為了他,昧幾次良心算甚麼?演技裏面藏著的是讓關係更好的真心啊。」──你說對嗎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