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3/2020

「跟同性做愛更易有高潮嗎?」女同性戀的床榻纏綿,跟我們想的一樣嗎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莉安

    莉安

    我們都在別人的故事裡看到自己,

    翻開屬於她與他的愛情章節,

    當中的懊惱、溫暖、瘋狂、孤單,

    竟驚人的似曾相識。

     

    這裡有紛雜凌亂的篇章,

    細細道來愛慾裡的五味雜陳。

    愛與慾的百種模樣

    逢周五更新

J與B

 

  J,女工程師,29歲,雙魚女,只愛女生,與從商的女友在同性戀交友App相識,拍拖5年,未來打算到關島註冊。

 

  B,女教師,31歲,愛笑雙子女,交往過3任男友,與現任女友打手球認識,拍拖3年半。

 

Q: 妳們之間的性是怎樣的?

 

  J:跟異性戀基本一樣,愛撫、口交、摩擦性器官、用手指愛撫、用性玩具假陽具。除了沒有真陽具,沒有甚麼分別。

 

  B:你問不同的女同性戀者甚麼是同性性愛,你可能會得到各種截然不同的答案,對我來說,性愛不止插入抽動完事,就算是手在彼此身體游移、舌尖探索彼此也是。

 

Q: 女女做愛較易高潮嗎?

 

  J: 要看該次是誰付出更多,總有些時候妳會只想當被取悅的一方,但總結下來,我會回答:是。大概因為女生懂得女性身體慢熱,更有耐心,而且女生的舌頭、指頭較小巧靈活。

 

  B: 我們也一樣擔心性愛體驗不夠好,我覺得每個人亦身體不一樣,但跟同性較易高潮的原因呢,可能跟男人的自尊心有關,男人自負的陽具只有一根,亦比較不接受用假玩具(最少在我的經驗中),但女生沒有這種心理負擔,我們家中的收藏品粗幼大小、震動模式多的是,總有一款合心意啊,哈哈。

 

Q: 妳們重視精神交流多於性嗎?

 

  J: 兩樣我都重視,害怕親密關係消失的人不止異性,曾經一任女友背著我睡覺三月,就算日常生活跟平日一樣,我也覺得不安。

 

  B: 我自己是吧。

 

Q: 妳們更喜歡與女生做愛嗎?

 

  J: 我沒有跟男生做過不知道。

 

  B: 我是,以往交往歷任男友都不如女伴愛乾淨,現在的女伴為了陰道健康,指交都會自己準備指套,不像男人「扭計」不戴安全套那麼麻煩。

 

Q: 只有女女才懂的快感?

 

  J: 我最喜歡的是摩擦私處,感受彼此體液的時候。

 

  B: 嘗試不同玩具,然後發現哪支跟自己性器更契合,再在對方身上測試效果的樂趣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