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9/2022

如何為伴侶製造小確幸、重拾激情?Good Kiss + 身體接觸!Timing、撫摸部位、力度點掌握?別當伴侶是壓力球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上一集「男男女女‧嘉點情趣」為大家分析過5個大扣分的接吻方式,今集就來談談好的接吻、好的接觸!女性和男性對親吻的視覺定義大不同,男人親你就是想有「進一步」?女人心中的Good Kiss其實只需「輕、柔、慢」三個字?想讓男人每天主動親你,教你輕易建立情侶間小儀式感,令「奇蹟」自然出現!適度的身體接觸,更有助身體釋出愛情荷爾蒙,大大提升情趣!究竟身體哪些部位最敏感?接觸的Timing、部位、力度應該怎樣才合宜?快聽主持人分享!

 

 

Read More:你今日Kiss咗未?接吻可產生愛情荷爾蒙,令感情升溫!5個大減分的接吻方式分享,要避免!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CWing Li, Ronald Chang, Ashley Choi, Oscar Wong

Video/CWing Li, Ronald Chang, Ashley Choi, Oscar Wong

Video Editing/Ronald Chang
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