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9/2022

性高潮不一定要搵G點!先搞清你是Vagina還是Clitoris Person!5個男性最受不了伴侶的行為,你試過踩雷嗎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男性和女性在生理上,由起點到滿足點都大有不同;比如,男性對於性需求絕大部分來源於視覺效果和肉體上刺激;而女性則比較複雜;有研究顯示,十次性愛關係中,女性達到性高潮的比率或許只有三次,原因是女性在生理結構上,有不同接觸點可達致性高潮,而我們常常提及的G點也是一個迷思,究竟是否只有陰道才可引致性高潮?今集兩位主持會與大家深入探討!其實無論性事和兩性相處,最重要是溝通!所以同場更大談5個男生最受不了的女生行為,你有試過踩雷嗎?

 

 

Readmore:

20%伴侶無性生活!揭開男女性慾大減因由!如何達到雙方都有性滿足?不一定要性高潮!

如何為伴侶製造小確幸、重拾激情?Good Kiss + 身體接觸!Timing、撫摸部位、力度點掌握?別當伴侶是壓力球!

Credits

Photograph/Ronald Chang, Ashley Choi, Oscar Wong

Video/Ronald Chang, Ashley Choi, Oscar Wong

Video Editing/Ronald Chang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