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9/2022

甚麼關係最容易出現第三者?3個女生最受不了的行為!3個令伴侶想離開的特徵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上一集,Alyson與Kaman就和大家大談男士最受不了的女士行為;今集當然要給予機會女士來個大平反!到底男士有哪些行為,最讓女士受不了?除了這些讓伴侶踩雷的地方,原來加州州立大學一位心理學教授Michael Botwin曾提出,在一段長遠關係中,有3個狀況會令伴侶想離開這段關係;甚至有研究發現,在某種關係中,最容易出現第三者!究竟該如何維繫一段長遠關係?

 

 

Readmore:

性高潮不一定要搵G點!先搞清你是Vagina還是Clitoris Person!5個男性最受不了伴侶的行為,你試過踩雷嗎?

20%伴侶無性生活!揭開男女性慾大減因由!如何達到雙方都有性滿足?不一定要性高潮!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Ronald Chang, Ashley Choi, Oscar Wong

Video/Ronald Chang, Ashley Choi, Oscar Wong

Video Editing/Ronald Chang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