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11/2022

男人最痛:勃起功能障礙、早洩、性慾低!生理定心理影響?簡單自我測試,用郵票一試就知?一些破壞精子生活小習慣要戒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性事在任何階段都有不同的需求,但隨著年齡增長,男性在性事上也開始出現了不同的問題,如勃起功能障礙、早洩、持久力不足、性慾低、力不從心、表現不好等,而大家口中所希望的「死灰復燃」究竟可以怎麼做?年齡需然有一定影響,但並非最大因素,從平常的生活習慣、飲食習慣中,可以如何改善性事中所遇到的種種障礙?大家常說的吃生蠔是不是真的有效?電腦、手機放在大腿上,輻射和熱力對精子原來有好大影響!想知道性功能障礙是出於生理還是心理影響,除了可找泌尿科醫生做專業檢測,在家中原來有一個簡單方法初步評估,而且用郵票就得,究竟係點做?



Readmore:
性慾低不等於性冷感!兩者點分?唔想做、唔想掂反映關係出問題?有無得救?老夫老妻症候群你有無?

女生性高潮一定會「噴」?「潮吹體質」唔係人人有!點解8成女生曾假裝好High?專家:好心做壞事兼令性慾下降!

Credits
Photograph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Video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Video Editing/Ashley Choi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