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12/2022

女人哪些日子最想愛愛?點解30歲後會踏入「狼虎之年」突然大食?是荷爾蒙作祟?陰道乾澀椰子油可作潤滑劑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常聽專家說:女生一生要與荷爾蒙好好相處。確實,在女性的一生中,荷爾蒙都在悄悄的發生變化,大至不同的年齡階段,小至每月一次的月事,而這些變化都會導致女性對性有不同需求。先說一個月的週期,究竟一個月當中,女生哪些日子性慾最旺盛?男生們弄清女性哪些日子最想愛愛,發出性邀請時,才不會被請食檸檬!當女性進入三十歲的階段,常被冠名為「狼虎之年」、「Dirty 30s」等等,身邊的男伴甚至會以「好大食」去形容女伴,但研究發現,這種種現象卻不是荷爾蒙在作祟,那麼究竟這「Dirty 30s」從何而來?為何女性踏入30+性慾會急升?到了更年期,荷爾蒙再變化,女性在性事上又會遇到哪些關口?該怎麼解決?即睇專家解說!

 

 

Readmore:

 

男人最痛:勃起功能障礙、早洩、性慾低!生理定心理影響?簡單自我測試,用郵票一試就知?

 

性慾低不等於性冷感!兩者點分?唔想做、唔想掂反映關係出問題?有無得救?老夫老妻症候群你有無?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 Editing/Ashley Choi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