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1/2023

女生想私密處Pink啲!乳頭、陰唇嬌小啲?男生想那話兒粗啲!「私密醫美」新技術公開!美白產品、剪細陰唇、陰莖增粗手術有咩風險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,大多時我們都會心思花在臉上身上,然而有人卻真的為了追求「粉紅色乳頭」而想盡一切辦法!關於私密部位的顏色深淺、粉嫩不粉嫩是否真的與性生活、性習慣有關?男士一味追求尺寸,對女士來說,又是否真的那麼重要?透過私密醫美去改變現狀,真的可以提升性美魅力?箇中風險值得承受嗎?

 

 

Readmore:

你有多久沒與伴侶親熱?中港台三地香港人性事頻率輸晒!愛侶如何重拾性趣?3個方法急升溫!點解裸睡咁有效?

 

情趣用品店老闆分享:80歲伯伯的心酸故事!女士唔知自己陰道痙攣!大學生唔識避孕?3歲到80歲都要有性教育!香港性教育落後成點?

 

一間情趣用品店的誕生!源於人生第一次高潮?店主開店見聞分享:我哋係「性事藥房」!所有Sex Toys都試過晒?邊款最醜/最正/會著火?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 Editing/Ashley Choi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