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2/2023

趕在情人節前出Pool!交友App學者分析成功必殺技!Profile pic必備這些元素!第一句咁講最得體!傾幾多日出嚟見面最好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單身的你,會否想在情人節到來前作最後衝刺?尋覓另一半過情人節?最快靚正的方法少不了Online Dating App!不過,想用Dating App成功認識另一半都是一門藝術!今次,特意請來專門研究Online Dating App多年、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助理教授陳力深和大家分享這個話題!究竟該如何經營自己的Profile?選擇甚麼Profile Pic最吸引?女士們的相P太靚反而有反效果?傾談第一句說甚麼最得體?究竟傾多久出來見面好恰宜?即聽學者研究分析!

 

 

Readmore:

女生想私密處Pink啲!乳頭、陰唇嬌小啲?男生想那話兒粗啲!「私密醫美」新技術公開!美白產品、剪細陰唇、陰莖增粗手術有咩風險?

迎接兔年!要為身體洗邋遢!教你正確私處清潔方法!男性不懂洗這部分,包皮垢、龜頭炎無限Loop!女生幾時要用陰部清潔液?性事後記住做一件事!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 Editing/Ashley Choi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