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5/2023

七八九十後集體回憶!想當年之「Y」雜誌Dr. Sex現身!從前、現在「性的疑惑」有咩大不同?香港人對性事仍勁保守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還記得那些年初次接觸性知識在哪裏?遇性疑難話畀邊個知?說到向大眾講解性教育的「始祖」,相信曾風靡一時的「Y」雜誌必定是其一!當年雜誌中的一個「Dr. Sex」專欄專為少男少女們解答各種性的疑惑,好像「錫錫會大肚?」、「點計安全期?」、「應否獻出第一次?」等等,深受年輕讀者們歡迎!今集我們有幸邀請到當年「Y」雜誌的其中一位Dr. Sex現身!身兼牙醫、法醫和性學專家的梁家駒醫生,與大家齊齊分享當年的各種趣聞,以及對不同世代,不同性疑惑的看法!

 

 

Readmore:

 

Dating Apps專家分享!直男直女、男男、女女約炮習慣公開!邊個最猴擒最直接?約炮Checklist包含甚麼?要交換XX相片?

將性同愛分開!你接受到Open Relationship嗎?現今世代「先約炮後戀愛」好平常!仲會分享「賽後感」?交友App專家拆解!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Oscar Wong, Ronald Chang, Celia Li

Video/Oscar Wong, Ronald Chang, Celia Li

Video Editing/Ashley Tsoi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