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10/2019

由情場到床上:25句情性雋語,咀嚼愛與性的滋味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古錦榮

    古錦榮

    社會科學(輔導學)碩士、註冊社工、認可性治療師、認可催眠治療師,認可身心語言程式(NLP)執行師、MBTI十六型性格認可施測師、性格透視(Personality Dimensions)課程認可導師,曾先後從事家庭及婚姻輔導、男士輔導、童年創傷輔導及性治療服務。

    在輔導室內與人談情說性已廿載,仍沒學識甚麼人生大道理,只曉得睜開心眼去細味每個生命故事的起伏與掙扎、失落與盼望。和諧情性關係不是靠想像而得,而是一步一腳印的建立起來,要用心和力去培養,而非當作夢的去追求。

    若您有關於情性關係的問題或諮詢,可發電郵查詢。

    性治療師手記

    逢周一更新

 

 

 

  17. 幸福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大騙子,可以騙她一輩子;不幸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小騙子,只能騙她一陣子。

 

  18. 男人沒有錢,不敢隨便結婚;女人沒有錢,不敢隨便離婚。

 

  19. 愛是性的穩定基礎,也是最後保證,質重於量的觀念,同樣適用於性愛關係。

 

  20. 真正體會性滿足的人,不會以次數來衡量滿意度。有些人喜歡在做愛及高潮次數上誇大其辭,但要用下半身來證明自己比別人強的人,究竟有多強?

 

  21. 伴侶都渴望在床上可以享受魚水之歡,但往往錯誤以為自己是水,對方是魚。

 

  22. 沒有愛,魚水之歡就會失去精髓;一夜情,只不過是相濡以沫的兩條魚。

 

  23. 女人對男伴說:你若愛我,就不要性急。若男伴真的不性急,她又會說:你不愛我了。

 

  24. 性高潮並非做愛目的,當高潮過後仍能真正擁抱對方,才是最大滿足。

 

  25. 最重要的性器官不是在兩腳之間,而是在兩耳之間(腦袋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