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9/2017

清潔工的晨早艷遇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 

  同期入職的女同事結婚了,老公是採購部的主管。同事間談戀愛,最好不涉及利益,不然是非會愈吵愈多。她在公司也有新戀情,嚴格來說只是發生在公司內,不是同事——對方是外判清潔公司的臨時工。

 

  她習慣早起,比所有同事早上班,可專心處理事務,安排同事跟進。同樣地,清潔公司同事也在九點前完成工作,兩個早起工作的人,在辦公室裏遇上。

 

  兩家公司的「代表」,第一次「合併」場地是公司儲物室。他身上的清潔劑和汗味混合出獨有的吸引力,雖然樣子平凡,但高大健壯可彌補一切。其他同事上班前,他們已整理好凌亂的衣服,乖乖回到各自崗位,世界如常運行。

 

  她之所以安心跟他交上,全因他是個臨時工。再痴纏,也只是短暫的歡悅,跟外遊放肆的心態無異。來到替工最後一星期,他倆把握時間,比平日更早上班。他每天挑戰人體極限——「晨操」後迅速完成清潔工作,同事回來前再來一次「謝禮」。

 

  因為港鐵事故,他比平日遲到大半小時,她急不及待看「升旗禮」。連續三天,他表現漸走下坡,今早幾乎是「帶皮香蕉」。她不在乎,一直催促他趕快完成工作,作最後衝刺。

 

  看看手表,時日無多。她強行把正在清潔廁所的他拉到儲物室,開始他倆簡單又莊嚴的「告別禮」。她脫去她的長褲,滿身是汗的他不停搖頭,大腿中央仍舊「風平浪靜」。

 

  他無奈地舉起手上的廁所泵(皮搋子),她臉紅紅地輕咬嘴唇,心想離別一擊竟玩這麼大?接過廁所泵,模仿脫衣舞娘擺腰,木柄子徐徐沒入黑暗裏。他張口發呆,小弟為給木柄捷足先登抬頭抗議。

 

  他原意是「我還要工作」,卻不知她錯解到這個地步。此情此景,該去清潔污糟的馬桶還是她的思想好呢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