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1/2018

辦公室肉麻勾當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倆是公司裏公認最親密甚至肉麻的一對,午飯偶爾自備愛心飯盒,在會議室內互餵,同時享用殘廢餐。同事都避之則吉,免看到過激動作傷眼球。

 

  今天,他倆趁同事外出用膳,在公司吃過午飯後,情不自禁大玩「連體嬰」遊戲。

 

  「給同事發現不太好,」她睡在他身上嬌柔地說,慾拒還迎令他更難抵內心好奇,「慢慢鑽進來,輕力一點,怕痛。」

 

  「我來了。」他那硬直的小東西,緩緩探進她細小的深處,周遭吹彈欲破的肌膚,透出一絲絲的微絲血管,性感誘人。

 

  「嗯嗯,啊......」她不由自主發出白鴿般的低鳴,鼓勵他不斷推進,「很癢……還想要......」好一句還想要令他得到無比成就感,欲罷不能的原動力。

 

  「會不會太深?」他溫柔的低問,填滿她內心每個需要慰藉的空位。

 

  「喔,這裏很舒服。」她嘴角的微笑替親密的舉動畫上句號,「不如我也替你——」

 

  「可以嗎?」他看一看手錶,還有時間,按捺不住興奮對換位置。

 

  「我偷偷買了這個給你。」她臉紅紅的從抽屜掏出一支新玩意,粉紅色很切合女生喜好。

 

  「會不會太粗?」他有點猶豫,畢竟男生也會怕痛。

 

  「我動作輕一點,」她在他耳邊輕呼一口氣,他閉目深呼吸,「第一下可能會怪怪的,之後你會上癮。」

 

  「呀......」他那發自低谷的呻吟,告訴她:就是這裏。

 

  「出出入入真的很舒服,你終於明白了。」

 

  「啊啊!你弄痛我了。」

 

  「你那兒很垢——」

 

  「本來就是垢垢的地方嘛,不要太深,會痛。」

 

  「你倆在公司偷偷幹甚麼?」同事突然彈出,嚇得他倆彈起。

 

  「採耳而已,你以為呢?」他倆齊聲答,同事伸伸舌頭走了,她手上粉紅色耳挖再次探進他的耳洞裏,你們又以為他倆幹甚麼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