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3/2018

不穿內褲的情人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真的沒問題?」公司聚會過後,他送爛醉如泥的男同事回家,碰上一直心儀的人妻,時間人物地點一應俱存,機不可失。

 

  「他每次酒醉都不醒人事,地震也不會醒。」人妻回望一眼在睡床上的老公,打著行雷般的鼻鼾,安心在沙發上脫去客人的外衣。

 

  他倆一直有互傳情慾短訊,埋身肉搏還是第一次。苦候多時,熱情澎湃到頂點一發不可收拾,沙發幾乎搖倒地上。

 

  「唏!吵死人,吵死人。」人妻老公在床上說夢話,嚇得他從沙發彈起。

 

  「沒事沒事,」她慌慌張張拾起地上凌亂衣物,「你先走,我來善後。」

 

  「我的內褲呢?」他在大廳團團轉。

 

  「別穿了,他快醒來,走走走。」她開了大門,把近乎全裸的他推出門外,閃到睡房,老公還在床上呼呼入睡,總算鬆一口氣。

 

  「的士冷氣很大,沒穿內褲下體陣陣清涼。」他在的士上發Whatsapp給她。

 

  「一定很性感,很想看。」她躲到洗手間回短訊,為剛才差點達到高潮卻煞停而飲恨。

 

  隔天下班後,他和人妻老公如常到室內運動場打羽毛球,出一身汗到更衣室沐浴。人妻老公換上American Eagle閃亮金色平腳內褲,他的眼球差點跌出來。

 

  「哈哈,顏色實在令人尷尬,老婆昨天突然送我——」

 

  「人家新年穿紅內褲,你穿金......」

 

  「我也不清楚,宿醉醒來,掛在沙發旁的鞋架上,老婆笑說給我的驚喜。」他輕彈了內褲頭一下,口說尷尬,嘴角卻是甜絲絲的。

 

  「哈,合身便是。」 他一聲乾笑,急急走進浴室洗澡。

 

  「你偷了我的內褲?」離開體育館,他發短訊給她。

 

  「哪有?是你留在我家,差點害死我。」

 

  「也犯不著送給老公吧?」

 

  「下次來我家,我買新的送你。」

 

  「真的?」他再補上一個色迷迷的emoji。

 

  「條件是你不許穿內褲上來。」

 

  他在路上偷笑,幾乎感覺到脫去內褲的清涼和坦蕩,期待按下她門鈴後的劇烈運動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