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5/2018

診所內玩角色扮演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兒時在九龍城長大,最近走過衙前塱道,迎面撲來咖啡香,從前近百年藥材舖變了咖啡店。裝修不變,百子櫃裏的不再是藥材,變了咖啡豆。剛離開咖啡店的女生有點面熟,他近年光顧的私人診所護士。今天不是例假,怎麼有閒情來喝咖啡?

 

  第二天,他喉嚨不適去看醫生,診所沒有輪候的病人,只得她在玩手機打發時間。

 

  「不好意思,醫生放假。」

 

  「這麼突然?」他皺一皺眉。

 

  「醫生去泰國玩幾天,需要配藥嗎?」

 

  「可以嗎?」

 

  「症狀一樣的話可以。」他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不妥,反正喉嚨痛得要死,只想服藥紓緩痛楚。

 

  「那麼,麻煩你了。」他坐在一旁等候,忍不住跟他閒聊幾句,「醫生經常放假,但你們還是要上班。」

 

  「醫生也是人嘛,賺錢去玩人之常情,不過吃閉門羹的病人可慘了。」

 

  「上一輩的醫生不一樣,把病人看得很重。對了,前幾天好像在九龍城碰見你。」

 

  「你也去了?聽說那原是有八十多年的藥材舖。」

 

  「我兒時有看過那個中醫師,聽說醫師年中無休。」

 

  有了共同話題,二人滔滔不絕,他幾乎忘了喉嚨痛。護士對很多男士來說,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和幻想,他知道醫生放幾天假,一連數天,他也借機到診所見她。

 

  她的老闆假期比其他醫生多,早前泰國潑水節放了五天,剛過去的勞動節,醫生也借機放了一個黃金周。從前她會埋怨,羨慕又嫉妒,但最近沒有了,反而慶幸有個喜歡隨時放假的老闆,診所變了她和他的偷情「性」地。

 

  AV裏的情景終於活在眼前,他在真實的診所,跟真正的護士,盡情地玩角色扮演——不!護士是真的,只有他在演。他最常扮體罰護士的好色醫生、護士過度呵護的病人、粗魯健壯的水電工,百變的男主角,惟一不變的,女主角一定是護士。

 

  雖然她的老闆經常放大假,但獨自加班的日子也不少。每到夜闌人靜,他會重看閉路電視,欣賞他放假時,診所內熱辣辣的角色扮演,陪伴他的,只有最貼身的「五姑娘」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