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1/2019

All that she wants:當她「最喜愛的炮友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真的很凸,我喜歡。」她和幾個女同事在辦公室一旁談論近日娛樂新聞。

 

  「誰?」其中一人問。

 

  「黃天翱,帥啊!」她按捺不住春心。

 

  「誰是黃天翱?」另一人問。

 

  「算了算了,」她拿著手機不停翻看台上黃天翱下體激凸照,「他老婆超幸福。」

 

  「誰是他老婆?」女同事再問。

 

  「聽多點廣東歌好不?」她翻白眼後,視線回到黃天翱黑皮褲上。

 

  他剛路過搖搖頭,明顯不是甚麼激凸,只是布料摺紋。但看見她春心蕩漾的樣子,他仍然心動,仍然羨慕公司一半以上跟她有過一腿的男同事,可惜她一直看不上他。

 

  「看你的姣樣,不是只愛Jon Hamm?」女同事揶揄她,「喜歡他不穿內褲超激凸。」

 

  「傻妹,激凸是其次,尺寸才是重點,人肉手提電筒吸引不吸引?」嘻嘻哈哈,一輪打罵後散場。

 

  他恍然大悟,激凸是其次,尺寸才是她重點。他有自知之明,尺寸一般,說不上有看頭。近日氣溫下降,冷縮熱脹,外觀細了一個碼,吸引她注意難上加難。

 

Read more:新一年,不再遇上壞男人

 

  第二天,他換上貼身西褲,連日來在她面前走來走去,好幾次察覺到她偷看,似乎成功了一半。

 

  「怎麼了?最近好像添了新衣?」周五,她主動跟他搭訕。

 

  「買了一直沒穿,穿上才知自己胖了。」他說謊,全部都是前幾天買的。

 

  「不錯不錯。」她的注意力一直落在他「脹卜卜」的褲襠上。

 

  「真的?」他夾緊大腿加強視覺效果,曖昧的眼神來來回回,終得到拜訪她香閨的門票。

 

  二人在床上滾來滾去,她喜歡他褲襠壓在身上的觸感,豐滿強健。她急不及待脫清光,要一睹巨物真身,他堅持先關燈玩夜行俠。她趴在床上,享受他嘴唇在背上的調皮,來不及轉身,他已長驅直進。

 

  他攻勢凌厲,久旱逢甘露,不是不滿足,就是缺少了預期的充實和飽滿感。剛才隔著不合身的西褲,明明摸到脹滿如外國人的尺碼,怎麼現在變形俠醫變了蟻俠?硬件出了問題,但軟件還是上乘,技巧精湛多變,在他滋潤底下,沙漠也變綠洲。

 

  完事後,他閃進浴室,床上剩下筋疲力盡卻又滿心喜歡的她。跳下床,踏到一隻男裝襪子,走兩步,踏到另一隻,亮了燈,地上出現第三隻不同款、質料較厚的襪子。細看下,襪子掛了幾條體毛,真相大白。

 

  為了取悅她,不稱身的西褲,裝大碼的襪子,千方百計,愈想愈搞笑,她得到床戰以外的滿足。一年之始,她遇上「我最喜愛的炮友」,反正「我最喜愛」不等如「最佳」,尺碼是細了點,或者妄想的不會有,握不到永久,但總算甜蜜夠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