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1/2019

周日私拍,竟壞了老公好事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你對狗男女!」他赤條條從偌大的行李箱彈出來,辦公室內三人對望,整個世界瞬間凝住了。

 

  星期天下午,工廈比平日冷清得多,他和女同事借加班為由,在公司鬼混。開了暖氣,在公司肆無忌憚光著屁股追追逐逐。

 

  「我要拍照。」他高舉手機對著一絲不掛女同事。

 

  「不要!」女同事順手用文件夾擋著重要部位,「又不是你老婆,我不拍。」

 

  「怎麼又提起我老婆?吃醋?」他放下手機,抱起女同事,壓在辦公桌上由頭到腳慢慢親一趟。

 

  「你老吃飯拉屎都愛拍——」

 

  「穿衣不穿衣都拍。」他冷笑。

 

  「她滿足你而已,誰知她老公胃口大愛偷吃。」他抬起她修長的腿,溫柔地親他腳尖,「星期天,她跑哪裏去?」

 

  「我只知我要跑到你這裏。」正要鑽進「這裏」之際,她打了個大噴嚏。

 

  「整個辦公室也是帶香水的假花,我鼻敏感。」她推開身邊一堆假花。

 

  「不好嗎?花海一片,多得它,公司去年才不蝕大錢,老婆老是嚷著要來拍照。」

 

  「甚麼聲音?」她從辦公桌彈起,「好像有人按密碼鎖,誰?」

 

  「快穿回衣服!」他慌慌張張拾起她散落一地的衣物,自己的卻不知所終。

 

  「先躲到板房,我來應付。」她火速穿回衣服,走到大門看個究竟,原來是他老婆。

 

  「老闆娘?」她保持冷靜。

 

  「星期天也回來?」老闆娘背後閃出一名陌生男子。

 

  「明早出貨,來準備一下,差不多要走了。」

 

  「嗯,不用理我們,」老闆娘箭步走向板房,她上前阻止。

 

  「板房很亂。」她拉著老闆娘衣袖。

 

  「內裏堆滿假花,很美,」老闆娘甩開她,「對了,沒事的話你先下班,我和他有事幹。」她面有難色,老闆娘再三催促才無奈離去。

 

  板房內堆滿假花和雜物,赤裸裸的他轉了一圈,在房間角落找到偌大的行李箱。身材矮細的他瞬間鑽進去,趕及老婆開門前反手把拉鏈拉上。

 

  「環境不錯吧?」她問。

 

  「只得我倆,想怎樣也行。」陌生男磁性的聲音在房間迴盪著,藏身行李箱的他,只能靠聲音猜測,到底他倆幹甚麼?

 

  「慢慢來,很硬,會痛。」老婆嬌媚的語調,激發他無限幻想空間。不久,他聽到相機快門聲,原來老婆約了攝影師「私拍」。

 

  「呀,痛啊!」老婆撒嬌的聲音此起彼伏,「看,你濕了。」

 

  行李箱內的他聽得火起,綠帽從頭頂套到腳趾尾,很想跑出去狠狠教訓姦夫一番,可惜赤條條其身不正,只好強忍。

 

  「拍到我的士多啤梨(草苺)嗎?漂亮的粉紅色。」老婆的士多啤梨?他真的要爆了。

 

  「你對狗男女!」他從行李箱彈出來怒喝,「你的士多啤梨何時變了粉紅——」

 

  「你躲在那裏幹嗎?」老婆尖叫聲轟耳欲聾。

 

  「你們......」老婆和陌生男不是想像中的赤條條,「士多啤梨?」

 

  「新買的外套,背面印有粉紅士多啤梨,你想到哪裏?」老婆側身給他看外套背面。

 

  「甚麼很硬會痛?」

 

  「後面的假花刺痛我!」

 

  「你不是濕了?」他問陌生男。

 

  「看,」陌生男高舉雙手,「整個人都濕透了,這裏空氣不流通嘛。」他啞口無言。

 

  「喂,」老婆冷喝一聲,「怎麼全裸躲在行李箱?」

 

  「來......給你驚喜。」

 

  「你怎知我會來?」他無言以對,「明天辭退那頭狐狸精!」

 

  「是,是是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