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1/2019

Lady’s talk:女人很怕和體毛濃密的男人做愛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那瞬間真的無法躲避,突然撲過來壓著我,」她和女同事在辦公室一角竊竊私語,「不否認真的很開心,那雙毛茸茸的腿強壯得很,我無法推開。」

 

  「嘻嘻,別裝委屈,明明很享受。」女同事用手肘輕碰她的手臂。

 

  「我有付出,你知的,最初有多高傲?幾乎全身都吻過,濕轆轆,名副其實濕吻」她忍不住笑,「很變態?但真的很爽,哈哈。」

 

  假裝整理文件躲在一旁偷聽的他滿心妒忌,他倆正處於地下情。他知道自己不是她的唯一,只是沒想到她和另一個男人發展到這地步。繪影繪聲的描述,聽得他身體起反應。

 

  「唏,」男同事突然從後拍他肩膀,「偷聽?」

 

  「低聲點!」他壓低聲線,臉紅得像太陽曬傷一樣。

 

  「我知道她玩地下情。」

 

  「不會吧?」秘密快要被拆穿,心臟快要爆炸,「沒沒......沒聽說過。」

 

  「採購部主管。」

 

  「那個大叔?」男主角不是自己,他鬆一口氣,「你怎知道?」

 

  「那天差點狹路相逢。」男同事在耳邊輕聲說。

 

  「甚麼?」他瞪大眼。

 

  「低聲點,」男同事把他帶到後樓梯暢談,「那天打算帶女友到時鐘酒店開房,看見他們先上了梯級。」

 

  「可能去—」

 

  「樓上都是時鐘酒店,沒其他。」

 

  「嘩!」他假裝興奮,內心卻酸溜溜,「聽說體毛濃密的人很狂野,哈哈。」他嘗試求證,印象中採購部主管好像有雙黑猩猩般的手臂。

 

  「嗯,」男同事點頭,「好像蠻多毛,呵呵呵。」他努力擠出笑聲掩飾。

 

  晚飯過後,他帶她回家上床,甚麼毛茸茸濕轆轆吻遍全身的畫面令他心不在焉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她察覺到異樣,他搖頭。她熟練地脫去他的內褲,撫摸他一雙光溜溜的腿,「你的腿比很多女人更光滑,羨慕死人。」

 

  「女人不是很怕體毛濃密的男人嗎?」他有被羞辱的無奈。

 

  「各具特色—」

 

  「我和他比?」她假裝聽不懂,「採購部主管,我知道了。」

 

  「不是說好大家尋開心,別追問對方私事嗎?」

 

  「是的,只是好奇。」他順勢脫去她所有衣服,模仿情敵,開始吻遍她全身。

 

  「怎麼了?今天怪怪的,別這樣。」她不受落,輕輕推開他。

 

  「不喜歡?今天在公司明明聽到你說很享受,他可以,我不可以?」男人的妒忌心在床上最明顯。

 

  「哈哈哈,原來如此,小器,」她親了他一下,「你說Dick?」

 

  「我不知他的名字,只知—」

 

  「Dick是他家裏的狗啊!哈哈哈。」他尷尬地傻笑。

 

  以為放下心頭大石,想深一層,能令一頭高傲的狗慢慢接受你,應該花了不小時間,她和採購部主管交往日子看來不短。他認輸了,不是輸給體毛,是輸給了忌妒心——妒忌主管和他相處的時間,妒忌她接受狗狗放肆的濕吻。

 

Read more:All that she wants:當她「最喜愛的炮友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