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3/2019

不想做愛,女人用來敷衍男人的權宜之計是......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晨早鬧鐘響起,她睡眼惺忪爬起床,旁邊眼睛還沒張開的他,輕輕捉住她的手,懶洋洋一句「想要」。沒好氣的她鑽進被窩,他已脫去褲子準備就緒。熟悉的手技令他發出呼呼低吟,突然一聲「來了」,他粗大的掌心迅速壓著出處,阻擋一場小意外。

 

  「還要我弄早餐?」他躺在床上傻傻地問。

 

  「洗手,別抵賴。」她閃進洗手間梳洗,準備上班,「記得洗手洗手洗手呀!」

 

  「老婆,今晚可不可以—」

 

  「遲到了,還不弄早餐?我們說好的。」一聲遵命,立即閃進廚房弄早餐。

 

  晚飯過後,在公司忙了一整天的她攤在沙發上,輕輕踢了身旁老公一腳。

 

  「洗碗。」

 

  「又是我?」他皺眉,她輕握他褲襠一下,「好的,不許抵賴。」

 

  晚飯的碗筷清洗過後,他靠在廚房門外笑問:「洗好了,到我們洗—」

 

  「不行,今天不方便。」他一臉不悅,「這個好不?你不是讚我手勢好嗎?」

 

  「好的好的。」以手代勞,是女人敷衍男人權宜之計,他知道得寸進尺連「手作仔」也沒有,惟有接受。

 

  新婚時幾乎每天一次,沒料到日子久了,他仍舊精力旺盛。不是不想跟他做愛,只是下班後累得半死,還要在床上招呼他,實在吃不消。看見他若有所失的樣子,惟有想出「一手包辦」之計。

 

 

Read more:床戰後一句「剛剛好」,傷透了所有「性愛大師」的自尊心

 

  臨睡前,他倆如舊在床上談天,他輕輕抱著她的腰,笑說:「長肉了,要多運動。」 

 

  「胡說!」她摸一摸自己的腰,「昨天買的新衣仍是細碼。」

 

  「明明說細碼窄中碼寬,騙誰?」

 

  「哪裏?你加大碼快穿不下,來管我?」夫妻間無聊打鬧後慢慢入睡。

 

  第二天清晨一覺醒來,他又捉住她的手。她猶豫片刻,甩開他。

 

  「今早我弄早餐。」

 

  「甚麼?」他彈起身。

 

  「今天起我不要『代用券』,哈哈。」她跨過身邊的他跳下床。

 

  自從學會以手代勞,意外地發現可兌換福利—清洗碗筷、吸塵打掃、洗衣家居雜務等等,都可利誘老公代勞。思前想後,打飛機換報酬有點不妥當,大家都不是對方傭人;更何況,她不想細碼變中碼,甚至大碼加大碼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